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



昨天晚上尿床了好害羞 , 到現在還不敢起床 , 再賴一下......


看那個是誰怎可佔了我的寶座 , 還不起來沒看到我眼神不爽....找罵挨

這暴牙傢伙是誰穿得一身花不溜丟的...討人厭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不就合照嗎~~~~誰怕誰~~~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又胖了.媽替我縫製新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和風粉紅外出側背包

和風粉紅外出側背包

我家狗寶貝 nini

我家狗寶貝 nini

和風竹提手包

和風竹提手包

若山雅子拼布包

若山雅子拼布包

日風粉紅斜背包

日風粉紅斜背包

若山雅子拼布包

若山雅子拼布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