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

手指"兎"

開學第二堂課手指 兎 非常可愛可是 nini 小姐姐
不理它 , 太小了瞧不上眼 

喂~~~ 看看我 , 小有小的好處 , 玩捉迷藏你可找不到我嘿嘿嘿


媽咪~~~~  看清楚 我的小臉蛋 , 紅紅的小嘴 , 烏溜溜
的黑眼珠 , 還有花不溜的洋裝

nini  姐可能有心事喔 , 雙眼淚汪汪

可以多做几隻弟弟或妹妹給我做伴 , 讓我扮家家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和風粉紅外出側背包

和風粉紅外出側背包

我家狗寶貝 nini

我家狗寶貝 nini

和風竹提手包

和風竹提手包

若山雅子拼布包

若山雅子拼布包

日風粉紅斜背包

日風粉紅斜背包

若山雅子拼布包

若山雅子拼布包